SHINee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明天SHINee到台湾了~

几兴奋一下的~
明天SHINee要到台湾去了^^
他们要上【超级星光大道】啊~
我现在就一直在预想他们在台上表演的样子~
一定很帅的咯^^
我妈妈说他们没有跳舞就不好看了咯~
我觉得不会吧~
但是但是...
就算没有跳舞...
大家的歌声也够了~~~
哈哈^^
钟铉的高音就足够让他们惊艳了啦!~
真是很期待咯~
哇哈哈~

我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只有一点点兴奋~
因为...
明天就要还书了...
我很讨厌!
因为我的课本差不多全部都不见了!
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可以不要还吗?!!
可以~
只是明年不可以借书罢了==
明天又要赔钱了!
不然要我自己去买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