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Boo~

假期这几天而已~
我就觉得过得很快...
回到家里真是无聊= =
不过幸好还可以上上线~
多希望可以呆在新山多几天...
可是...
妈妈要做工的啊...
不然我们没饭吃的啊~
哈哈^^
我很开心因为~
我买了MONOPOLY~
我期待能够拥有了很久的东西^^
终于被我买回来了...
哈哈^^
呀~
今天是U-Kiss的Kevin君破蛋日!
漂亮的男人啊~
祝你生日快乐啦~
附上照片一张~




















我表弟明天就来了...
从新山来的...
我刚从新山回来...
他就要从新山过来了...
奇妙奇妙~
我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没上线了~
我想小晒们!
小晒们去了泰国呀~
不知道去干吗...
还没看的~
好啦~
明天再来!~
拜拜!
温流啊~我想你了~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