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在等着~

噢~
郁闷啊~
为什么SHINee在台湾的节目还没有播?
我等着要看啊~
我只知道他们已经上了娱百...
但是我只看到短短的4分钟宣传而已...
粉丝同乐会都还没播...
而超级星光大道...
我觉得应该是今天就上了吧~
好期待啊!~
至于其他的...
我就不知道了...
快快出来吧!~
我在等着呢!~

我开心~
因为明天没有读书~
可以迟一点起身~
偷懒一下~
多爽啊~

那天我到学校去还书...
我预测我弄不见的书一定超过RM50...
结果...
真的没有少过RM50...
总共是RM57.30...
不便宜的!
镶金的书!
超级贵!
不过算了~
反正他说找到了我的书后...
就会把钱还给我~
加油!
钱啊~
你要回来啊~
哈哈哈哈^^

今天在FB看到了SHINee的照片哦~
不过应该是蛮久的~
但是我很喜欢啊!
应该是代言服装的吧~
好可爱呢!~
珍基珍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