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很久没有上线了

我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上线了~
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应该是在睡觉~
每天回到家就很想很想睡觉~
然后就躺下去...
哪里知道起身的时候...
已经晚上七点了...
睡了三个多钟...
很无聊哦...

明天晚上我要去新山了~
哈哈~
我等这天很久了...
我已经两年没有去新山了...
终于给我等到了咯~
我又不能上线了...
不要紧啦...
应该不会去很久...

啊~
我记得了~
我最近特别特别喜欢听2NE1的~
It Hurts~
很好听~
Go Away也是很好听的~
如果不是人家跟我讲...
我都不知道有这两首歌~
感谢感谢~

然后~
我前两天看了~
我看了~
哈哈^^
娱乐百分百~
小晒们太可爱了!
尤其是我的珍基~
很像小孩子一个~
一直在那边玩~
很cute很cute^^
这个节目时最好看的了~
主持人很好笑~
不像其他的主持人...
有点无聊...
整天小笼包~小笼包~
其他的东西也很好吃的啊...、
我也很爱吃的啊~

好了~
再见^^
我要放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