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综艺大国民~

我今早看了综艺大国民~
来宾当然是我最亲爱的SHINee!~
早上一起身...
也不会很早...
差不多11点多~
就开电脑...
就马上去找啦~
找到了几开心的~
然后就...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download下来啦!~

一开始看的时候...
噢~有够讨厌= =
因为一开始他们在唱歌的时候...
我就看到钟铉一副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
有点伤心...
对这个节目没信心了...
主持人对他们不好!
可是...
他们开始玩游戏的时候~
就还蛮好看的啦~
也几好笑一下的~
晒们都唱了中文歌~
泰民还唱了闽南歌~
很可爱!
钟铉是很厉害的咯~
一听就会唱~
我真的很佩服他!
人又聪明...
唱歌又那么好听!
啊~我嫉妒~

还有!
他们玩SHINee拳~
Amigo啊Amigo~
Lucifer啊Lufer~
姐姐啊姐姐~
看他们玩~
好像很好玩酱~
可是我不会玩~
因为反应不快的我~
有时候还捕抓到晒们放空~
哦~很可爱很可爱!
珍基好high啊~
不懂他在还什么~
我心目中的珍基啊~

明天星期一
今天放了一天假
明天又要去学校三八了
加油!
早点起吧明天...

我放些图吧~
这些都是今天无聊的时候
“砍”出来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