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哎哟哟~

几爽下的~
今天一直下雨...
下不停就是不停...
很想睡觉的啊~
可是还是上网了~
哈哈XD

我刚刚才看了一个video...
关于钟铉前两天在music bank的事情...
表演时...
他脸上的微笑不减...
但是表演完毕后...
他就突然间站起来深深的鞠了三个躬...
看得出他真的很真诚的...
很想很想要道歉...

我现在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之前我有讲过...
他这样做不顾及粉丝们...
叫他自己来说清楚!
我是不是无知叻= =
可是现在我觉得他真的很委屈...
好多人都接受不了于是大骂他...
他受了他不该受的罪...

其实之前我妹妹也说...
其他人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艺人为什么不能恋爱?
钟铉其实很可怜的...
他替钟铉说话~
但是那个时候我跟她讲...
因为我接受不了!
钟铉啊~
我对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不起!
你还是很棒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