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钟铉和申世京...

先声明:请尊重其他艺人~

我刚刚到后援会去看看...
想八卦八卦一下~
本来很兴奋很开心的~
可是我却看到了很惊人的新闻!
钟铉和申世京被确定有约会啊!
还上了韩国新闻头条!
天啊~
真的大件事了...

我顿时傻了...
也心碎了...
钟铉啊~
你才出道两年
就那么快公开你的恋情!
会不会太快啦!
我完全不能接受!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快就快哭了~
我看到那几张新闻图的时候
看见钟铉和申世京亲密的动作
钟铉帮她弄头发
手牵手
有说有笑...
我又大喊了!
喊得很大声!
我妹妹讲我傻的...
可是我是真的不能接受!

虽然我的大爱是珍基
但是我还是
很伤心...
很心碎...
很无奈...
很不能接受...
怎么办???
我真的很激动啊现在!
看看这几张新闻图吧...
我只放了其中几张...
我无语了...
















图片转自百度SHINe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