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10天

今天比较有精神
那么迟还没睡
人家在读书
我在上着网
真不争气

只剩下十天了
十天不多
能读多少
就看着办咯

可是舍不得的
就是你们
你们这一班人
太好笑了

想着想着
都会傻傻的笑
好可爱
我的好友们

你们要加油
你们一个个
都发简讯来了
说一定要加油

我还真的是被你们点醒的
原来还剩下十天而已
自己贪玩就好了
但是还是要读书

害怕最终还是会哭
太舍不得了真的
遇见你们
我没有形容词

爱玩归爱玩
读吧
尽力了就好
没对不起自己

至少
还是有努力过的
感动
因为发简讯来

MM + PD + BM + BI
我看好你们
全靠你们
我不管了

BC + PM + SN + PS
我也看好你们
剩下都靠你们了
我不理了

我爱你们
“你们”代表着很多
我爱你们
我喜欢你们

晚安 + 早安
现在是现在咯
晚安就晚安
漂亮是没有定义的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